X

临泉县:筑梦颍淮·才阜未来——“高校直通车”驶向安徽科技学院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王森茂

浏览次数:2751

为深化人才强市战略,大力集聚产业紧缺高校毕业生,近日,阜阳市委组织部牵头开展以“筑梦颍淮·才阜未来”为主题的“高校直通车”活动,组织前往省内4所高校招引产业紧缺毕业生。


4月17日,由临泉县委组织部协办组织,全市“绿色食品”“皮革纺织”等特色产业链的41家重点企业,走进安徽科技学院,推介人才新政,介绍企业优势,招聘意向人员。


在安徽科技学院的大学生活动中心,来自不同院系的学子们齐聚一堂,聆听感受来自阜阳的满满诚意。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杨卉现场宣传推介阜阳和“真金白银”的人才政策,呼吁广大青年才俊携手阜阳,共谋发展;临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也向学子们发出诚挚邀约,邀请大家来到临泉看一看、走一走,零距离感受临泉历史人文和人才生态、产业发展等新气象新面貌,加入临泉大家庭。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准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企业展台前驻足洽谈,了解岗位薪资待遇、工作职责要求和职业发展规划等,选择意向企业。现场还同步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大学生们提供就业创业、就业见习等政策宣传及职业指导等服务。


活动中,校、地、企三方还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前景、地方人才引进发展和加强校地合作、推深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安徽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临泉县人社局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