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于冬华

浏览次数:3342

近日,颍州区组织县处级老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赴颍淮花园、阜阳软件产业园、阜阳市博物馆新馆参观考察。颍州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宗献陪同参观。


老干部一行首先到阜合现代产业园,参观有“阜城东南后花园”之称的颍淮花园。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园区颍庐花海、竹林深苑、科普中心、阳光草坪、爱心湖畔等主题景点,老干部们纷纷拍照留念,感慨阜合产业园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提升了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第二站到达阜阳软件产业园,颍州区经信局副局长阮萍为老干部们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在园区,老干部们考察了猪八戒网、浪潮诚挚、开物数智等知名互联网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及取得成果的汇报。老干部们表示,现代服务业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颍州区抓住新消费业态培育这一发力点,成为各方关注看好、要素聚集活跃的热点地区,背后是强效率、高标准的政府工作建设。


最后一站来到阜阳博物馆新馆,场馆共有藏品126000余件,商代龙虎铜尊、阜阳汉简、二十八宿圆盘、汉代鎏金铜底座玉杯作为镇馆之宝,具有较高历史、艺术、科学价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以古代珍贵文物为媒介,领略了从新石器时期到明清时期阜阳厚重璀璨的历史文化,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老干部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尽己所能发挥正能量,为建设美丽颍州贡献新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