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组织县处级老同志开展“看颍东”主题参观考察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浏览次数:4332

为落实落细老干部政治待遇,4月21日,颍东区组织部分县处级老干部开展“看颍东”主题参观考察活动,让老干部通过实地察看颍东区部分重点项目,亲身感受新时代下颍东区的巨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颍东区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上午,老同志们首先参观考察了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规划建设、产品产能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随后来到岳家湖公园、颍东区委党校,实地感受景区投资布局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现场解说、情况介绍,对颍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表示肯定并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以颍东的发展大计为重,发挥自身经验优势,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加快颍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颍东建设新篇章作出自身力所能及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