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浏览次数:35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以更加彻底地自我革命精神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近日,颍上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阜南县王家坝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锻造钢铁般队伍”主题活动。



  根据路线安排,大家先后来到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红亮箱包有限公司,了解庄台的变迁和蒙洼群众生活的变化,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与村民亲切交流的动人时刻与精彩语录。随后,大家到达了有着“千里淮河第一闸”之称的王家坝闸,详细了解了王家坝闸开闸蓄水为削减淮河洪峰,确保京九和京沪交通大动脉及沿淮大中城市安全的重要作用。在王家坝抗洪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边走边看边听,对“舍小家为大家”的王家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面对党旗,大家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理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对王家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有了更新认识,对蒙洼干部群众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自强不息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在新时代新征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教育阶段成果转化为忠诚担当尽责的具体实践,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本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