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红色资源砺初心 非公党建添动力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亓宁洁

浏览次数:451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临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红色宣讲等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临泉县建材装饰商会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到临泉县老集镇魏野畴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魏野畴烈士的革命事迹介绍,仔细观看了陈列展品。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在场的非公经济人士决心要学习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党同心同行,凝心聚力共奋进!


永庆建筑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临泉县老集镇魏野畴烈士陵园开展“走进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历史文化洗礼,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全体人员向魏野畴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进入纪念馆,聆听烈士事迹,瞻仰革命遗迹,在回顾魏野畴英雄事迹和“四九”武装起义情况的过程中,领会革命烈士对党、对国、对民的赤诚与忠心,感悟老一辈党员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


临泉县“红耀江淮”天狼救援队党支部受邀来到城中路小学和文治路小学,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演练和红色宣讲及国防教育。老革命军人、退休老干部王兰成老师,通过国防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点亮少年强国梦,用亲身经历的事迹激发青少年的自豪感。天狼救援队队长、党支部书记田虎章为师生们作安全知识和红色宣讲,并带领队员现场演示了应对突发火灾的防范措施和自救施救方法,教授师生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步骤。这次活动,让师生们受益良多,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