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第二批县直机关干部驻企体验、跟班服务对接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刘翔、孙钰

浏览次数:3724

5月10日,临泉县召开第二批县直机关干部驻企体验、跟班服务对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宫濉传达了5月9日市委组织部第二批市县干部驻企体验、跟班服务集体谈话会暨岗前培训会会议精神,干部综合室主任孙钰宣读了《第二批县直机关干部驻企体验、跟班服务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第一批驻企体验、跟班服务工作已经圆满完成,12个单位的14名干部在所驻企业挂职的1个月里,扑下身、安下心,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问题,锻炼了干部作风,营造了良好氛围,在政府和企业之间较好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强调,第二批驻企体验、跟班服务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再接再厉,深化为企服务,不断优化临泉县营商环境。要学习掌握惠企有关政策规定,认真钻研《阜阳市助企政策汇编》,结合自身单位性质、职能和驻企工作实践,做到学以致用;要坚持调查研究,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在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要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树立干部良好形象,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做到干部有样、工作有样。


会议由李宫濉主持,第二批驻企体验、跟班服务干部、所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