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浏览次数:2852

5月8日上午,2023年颍州区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委党校校长邢焕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第一课”党课辅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贺瑾主持开学典礼。


邢焕新指出,要坚定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加强政治修养、道德修养、作风修养,始终做到慎始、慎微、慎终;要坚持学习,学以促用、学用相长,不断锤炼过硬本领,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奋进勇为,强化政治担当,面对重难点工作,要知责担责、履职尽责、敦本务实,用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书写颍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廉洁自律,严守政治底线,强化规矩意识,提升思想觉悟,不断塑造自身形象,系好权力运行的“安全带”,念好权力行使的“紧箍咒”,确保权力“方向盘”不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颍州新征程!

贺瑾在主持开学典礼时强调,要切实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学习的紧迫性、自觉性和针对性;要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尽快转化学习成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颍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