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开展选派帮扶助力乡村振兴高校回访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白彬

浏览次数:2701

5月10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到合肥师范学院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选派帮扶助力乡村振兴高校回访活动,就省属高校选派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和观摩。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带队参加座谈。

合肥师范学院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第八批颍东区选派帮扶单位,在座谈会上,颍东区委组织部分别以书面形式反馈了选派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校地双方分别就如何发挥选派帮扶优势,立足高校学研平台,做好校地合作、消费帮扶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各选派帮扶单位立足自身优势,在推动基层党建、村级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各个领域都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当前正处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推进阶段,希望校地双方能够更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在校地产学研平台建设、消费帮扶、招才引智等领域开展常态化帮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根据学校特色专业门类设置,结合颍东区“4+2”产业链需求,从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培养、“校友经济”发展、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细化操作内容,进一步拓宽帮扶途径,搭建帮扶平台,为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