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德胜一行到临泉县姜寨镇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刘学峰

浏览次数:3751

近日,阜阳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王德胜一行到临泉县姜寨镇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洲、姜寨镇党委书记王青伟陪同调研。

在安徽木一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王德胜一行详细了解木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姜寨镇党委书记王青伟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王德胜指出,要通过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等措施,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纽带作用,主动找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合力点,实现党建更好地引领企业发展。


王德胜对姜寨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姜寨木一这次调研收获大、印象深,希望姜寨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力争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王青伟表示,姜寨镇党委将以阜阳市人大此次调研为新的动力和契机,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举措,从建、管、用等多方面入手,进一步抓好全镇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组建、管理和作用发挥,奋力推动非公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王德胜一行在安徽木一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门口,带领参与调研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