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程集镇驻北京流动党支部:传承工匠精神,成就未来人生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高金礼

浏览次数:2817

5月15日,中共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驻北京市流动支部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总工会在北京高雅鑫装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以“传承工匠精神,成就未来人生”为主题的工匠技术比赛。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总工会常务副站长蒙非,副站长张佳佳现场观摩。


弘扬工匠文化,在工作中找到自我人生价值。按照实际工作需求,比赛共设四个工种:木工按图纸要求加工制作灯箱造型;电工安装配电箱;美工雕刻、粘接亚克力、装字,贴波音片;焊工切割,刨槽,打磨,焊接。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热情投入,规范操作,以细腻的手法和精湛的技艺完成各项比赛任务。

赛后,中共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驻北京市流动支部委员会书记高金礼强调:如何传承工匠精神,对于社会是讲合作,守契约,重诚信,促和谐,分工合作,协作共赢;对企业是守专长,制精品,创技术,建标准,持之以恒,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如何成就未来人生,对个人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务实肯干、坚持不懈、精雕细琢的敬业精神;对家庭:子承父业,铭记父辈言传身教,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勤勉敬业、爱岗敬业,孝老爱亲,大家庭成员互敬共勉、和谐同进、支持包容。工匠是必不可缺的,工匠精神是一个国家制造的保障,工匠制作需要细致,工匠工作需勤奋,工匠态度要负责。

通过这次工匠技术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引领和实践科学发展的能力,也是对工匠技术的一种传承和弘扬。下一步,中共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驻北京市流动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