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浏览次数:3149

5月23日,颍州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阜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段相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峰、邢焕新、杜刚、贺瑾、单迎娜、笪前进、梁峰、杨继海、宋学善、李印、赵镇、王璐等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部分常委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悟,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不断发展的科学理论体系,必须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做到在思想洗礼中坚定正确方向。二要真信真用,进一步增强担当之能。坚持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努力把准发展趋势、勇于破题解难、站稳人民立场,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颍州发展实践,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三要知行知止,进一步绷紧作风之弦。要大兴调研之风、树立实干新风、改进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