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王化镇:用好“学习+”模式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王艳利

浏览次数:17423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阜南县王化镇多措并举用好“学习+”模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研读报告持续学。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化镇先后下发《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党内书籍500余册,号召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报告学原文,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认真学、反复学,真正领悟报告意义,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落实见效。

  创新载体灵活学。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法,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例会、“两微一端”、推送网络学习平台、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答”线上竞答活动等方式,上下同步,内外兼修;针对身体状况欠佳、出行不便的老党员、老干部,主动送学上门,面对面宣讲;开展你问我答“党的二十大”、我爱转发“党的二十大”“云”开讲、“门前分享”等活动,让学习形式灵活多样、接地气、有温度、入人心,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直飞“寻常百姓家”。

  统筹兼顾实践学。把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理清思路,谋定策略,统筹推进,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当前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提升工作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助力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