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田桥街道举办年轻党员干部座谈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符煜

浏览次数:3730

为进一步激发街道年轻党员干部工作干劲,增强担当意识和工作责任感,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近日,临泉县田桥街道举办年轻党员干部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叶红、纪工委书记郭东军、组织委员张磊,近5年参加工作的街道青年干部及2022年新录用社区工作者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和青年形象宣传片;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风廉政相关内容。

随后年轻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参加工作以来的感想逐一发言,各抒己见,畅谈感悟,憧憬未来。展现了街道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在认真听取每一名青年干部的发言后,吕叶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如何看待岗位、如何看待单位、如何看待吃苦、如何看待群众等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倾心交流;鼓励青年干部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希望青年干部积极展现自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田桥因为有你而美”,为田桥街道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田桥街道将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入提升青年干部精神素养,引领广大青年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领广大青年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