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统战部:“四个走在前列”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7-14

作者:

浏览次数:6075

         为进一步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着力实现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市委统战部“四个走在前列”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坚持学在深处,在对标看齐、淬炼忠诚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真功夫,淬炼至深至纯的政治忠诚,筑牢如炬如磐的政治信仰,强化对标对表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持续增强“六项本领”。

         坚持谋在新处,在守正创新、破旧立新上走在前列。坚持周一例会制度,定期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度,统筹推进,主动求变,在务实“干”中守正创新,在向前“走”中固本开新,在敢于“立”中变革迎新,全力以赴把统战工作抓得更深更细更实。

         坚持干在实处,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列。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十二个必须”为统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强化工作执行和督查问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撒手、群众不认可不放手,让基层和统战成员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坚持作风建设,在从严从实、干净干事上走在前列。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树立“干就干好、干到最好”的精品意识,秉持“事事过关、处处过硬”的工作理念,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把大事办利落、难事办圆满、急事办稳当,实现统战工作出色出彩出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