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88人获评市第五批专业技术后备人才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8-23

作者:

浏览次数:1920

  8月21日,市委组织部印发了《阜阳市第五批专业技术后备人才名单的通知》,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来自卫生、教育、农业、工业经济和宣传文化领域的88名同志,被确定为我市第五批专业技术后备人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建设区域人才强市的意见”“颍淮英才计划”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人才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锚定争创区域人才强市的目标,全方位引才、育才、用才,为阜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人才支撑。目前,全市人才总量已突破90万人,其中,实用技能人才43.67万人。


  在专业技术人才评选方面,我市已评选专业技术后备人才五批476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十四批477人;在积极设立人才项目方面,已培育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136人、“带徒名师”97人、企业首席技师60人、颍淮杰出工匠35人;在创新人才评价方面,积极开展企业自主评价,去年认定高级工1932人、技师以上等级49人。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探索实施人才工作量化考核,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快推进产才融合步伐,着力打造阜阳区域人才强市。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