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8-30

作者:赵士贤

浏览次数:2397

近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的重要论述等,听取了部领导班子及成员、二级机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并逐人点评,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内涵,准确把握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找准贯彻落实的方向方式方法;要坚持担当尽责,聚焦全面夯实党建责任、加强思想引领、推进从严治吏、大抓基层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组织工作始终;要强化自我革命,着力加强机关党建、提升作风效能、抓实廉政建设,突出抓好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自身建设,切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