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2023年区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颍东区直工委 袁学兰

浏览次数:2903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教育引导发展对象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8月27日,颍东区举办了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区直机关14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影视微党课、分组研讨、书写心得、闭卷考试等多形式、多举措增强发展对象的学习效果,多角度、多维度推动发展对象吸收党史理论知识,以及对党初心宗旨的感悟,进一步增强入党信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