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人社局: “党课+”让学习“走心”教育“走实”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9-19

作者:李坤阳

浏览次数:2276

近年来,界首市人社局注重发挥党课在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党课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确保党员教育有实效。


党课+学习身边榜样。组织召开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会,通过邀请“一等功臣”、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人物现身说法,把党课讲出地方“味道”,用“榜样”激励党员见贤思齐、争先创优,切实增强党员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激励党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


党课+课后研讨交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认识。把“学习强国”融入到党支部学习教育中,通过开展课后研讨交流,督促全体党员不断学习新政策、新要求,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把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落实到言行中、体现到作风中、运用到工作中。


党课+主题党日实践。通过开展“微党课”大赛、 “家生态”廉洁教育、 “青春有约·争做当代有为人社职工”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工作推进和落实上来,有效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依托政治教育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做到懂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引领人社干部在新时代更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