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为全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9-20

作者:

浏览次数:2548

 近日,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颍上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保驾护航”为题,运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言简意赅的道理和发自肺腑的情感为全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情真意切的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沈红主持专题党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刚,县人民法院代院长王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献彬等听取了党课。


  


  张银军强调,政法机关是“国之重器”,是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基本力量。全县广大政法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推动全县政法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境界。


  张银军要求,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要铸牢忠诚之魂,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融入血脉的基因,强化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锤炼过硬本领,始终把提升能力作为干事创业的基石,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舆论引导能力、重大风险防控能力和开拓学习能力。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甘做躬身为民的“奉献者”,争做建设平安颍上的“孤勇者”,勇当维护公平正义的“捍卫者”,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护航者”,真正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改进工作作风,始终把廉洁奉公作为立身立业的根本,坚持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廉洁自律,以作风大转变推动能力大提升、任务大落实。


  张银军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政法工作,旗帜鲜明支持政法干警依法履职,严格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连心、生活上贴心、待遇上暖心,真正让广大政法干警安身、安心、安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