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率队赴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浏览次数:1570

  根据阜阳市委工作安排,11月18日,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率队赴临泉县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程晓醒、胡伟、史兆军、虢磊、王秀梅、沈红、孙朝伦、郭颖升、王炯等县领导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是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奇迹,是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史上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当天上午,张银军一行满怀崇敬之情,走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依次参观“转折前夜”“千里跃进”“挥师临泉”“精神永驻”等展厅,认真听取讲解、驻足仔细观看、了解史实细节,重温刘邓大军跃进大别山及转战淮西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纪念馆广场刘邓塑像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银军领誓,其他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


  


  张银军指出,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是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奇迹,是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在这一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非凡的战略胆识和卓越的政治才能、军事才能;展现了刘邓大军指战员、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展现了临泉人民拥军爱党、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全县上下要坚持在学思践悟上下更大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皖北进前三、全省入前十、全国争百强”、建设“十个皖北强县”目标汇聚奋进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图景。要坚持“忠专实”“勤正廉”,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大力弘扬“一线+闭环”工作法,深入开展“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活动,奋力走出新时代颍上高质量发展新路。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