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组织工作暨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

浏览次数:1979

  近日,颍上县组织工作暨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晓醒主持会议。县领导史兆军、孙朝伦、郭颖升、王炯、马树行、吴彬出席会议。




  张银军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和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把一项一项任务抓落地、抓到位、抓见效。


  张银军强调,要聚焦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工作,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促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要着力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闯新路、敢破难题、敢挑重担、敢当先锋;要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让村“两委”真正成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中坚力量。


  张银军要求,要用好第一资源,积极打造英才集聚的皖北人才强县。要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多措并举大力育才、广开门路大力引才、守正创新大力用才、用心用情大力留才,着力形成共同推动人才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工队伍自身建设,坚持“忠专实”“勤正廉”,争做“绝对忠诚、公道正派、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使命,以饱满的激情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全县组织、人才工作不断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十个皖北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组织工作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期间,西三十铺镇、县市场监管局、黄桥镇、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颍上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