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千企万岗百校行”暨秋季招才引智活动成功举办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

浏览次数:1392


11月21日—23日,界首市“千企万岗百校行”暨秋季招才引智活动在山西省太原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共界首市委、界首市人民政府主办,界首市委组织部、界首市人社局、共青团界首市委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分为太原理工大学站、中北大学站、太原科技大学站三站,内容包括人才政策宣讲会、校园专场招聘会等,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出席,界首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芬等带队参加。

在人才政策宣讲会上,周亚辰围绕“界首大有可为之处、界首招才引智诚意、界首宜居养人生态”等作招才引智推介。人才政策宣讲员全方位解读界首市各类人才政策,安徽亿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中核安徽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安徽华创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金兰金盈铝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结合人才需求进行宣讲,太原理工大学界首籍在校学生代表发言。

在太原理工大学活动现场,周亚辰同企业和应聘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周亚辰要求,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各类招才引智活动,积极宣传推介界首,不断强化人才引进力度和岗位设置精度,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界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来自界首市涉及新材料、制造、机械设备等行业领域的50家重点企业积极参与,提供了技术研发、自动化工程师、机械设备工程师等各类优质岗位565个。活动期间累计共有998余名学生到场咨询,收到求职简历463余份,达成初步求职意向174人。

下一步,界首市将继续聚焦为企招才引智,走进更多高校开展“千企万岗百校行”巡回招聘活动,招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界就业创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界首提供更高质量人才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