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3年度颍上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暨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浏览次数:14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2月4日,2023年度颍上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暨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开班,来自县直机关的90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秀梅作动员讲话。王秀梅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真学真懂真用,县直机关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强化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党组织作用的充分发挥;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抓好深度融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发展、推动发展、引领发展上来,推动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落地生根。


  


  开班仪式后,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以“守正创新担使命自我革命谱华章”为主题,紧扣“五个深刻领会”,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给学员们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高质量专题辅导。


  本期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主,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市县党政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风廉政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参加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学细悟、真抓实干,以更深厚的理论知识、更过硬的专业能力、更果敢的责任担当、更实在的实干业绩,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颍上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