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金春悦

浏览次数:1388

为进一步加强选调生队伍建设,关心年轻干部成长,鼓励引导选调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积极奉献。12月28日,颍东区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出席会议。

会上,13名选调生围绕岗位情况、工作总结、下步打算等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选调生要找准定位,争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做到正确认识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长远目标;要敢于担当,争做攻坚克难的实干家,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在担当中历练,在实干中奉献;要廉洁律己,争做一身正气的排头兵,要拧紧思想发条,把牢纪律底线,加强作风建设,不辜负组织信任期待。

会议要求,选调生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源头活水,组织部门要不断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为选调生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要注重培养锻炼,通过加强政治训练、突出基层历练、实施多岗锻炼等方式,让选调生尽快成长。要注重选拔使用,坚持早压担子,坚持更高标准,打通上升渠道。要注重严管厚爱,及时“施肥浇水、修枝剪叶”,做到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