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开展新任职干部回访谈话 护航干部成长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1-16

作者:蔡利焕

浏览次数:929

为全面了解掌握干部新任职后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化解干部思想困惑,帮助干部解决工作困难,护航干部成长,颍东区选定每月第二周的周三下午为“新任职干部回访谈话日”。近日,区委组织部与新任职的5名干部开展首次回访谈话。

回访谈话重点围绕新任职干部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困惑以及下步打算展开。新任职干部对任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将积极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更好地去谋划推动工作。

访谈会对新任职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履职尽责敢担当,要尽快熟悉情况、了解业务,进一步转变身份、进入角色,摆正位置、找准目标,化被动为主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党委(党组)带领下扎实开展好工作。三是严格自律做表率,要坚守廉政底线,恪守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坚持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工作和生活的第一准则,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廉洁用权、廉洁修身。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