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召开2024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1-31

作者:王东方 张抱岩 李玥琪

浏览次数:3849

1月29日,颍州区召开2024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登虎,区政协主席汪国兵,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王献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瑾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颍州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及阜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颍州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扣打造“皖北新中心、品质首善区”和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区”总体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走出新时代颍州高质量发展新路。

会议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如一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到政治上充分尊重、情感上真切关怀、生活上主动照顾,真正让老干部共享美好生活。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颍州的建设发展,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老干部们在座谈发言中,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大家精神振奋,畅所欲言,谈感受、谈变化、谈发展、谈民生,积极为颍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