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4-02-05

作者:

浏览次数:564

  2月4日,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市领导章绍伟、王波、邵兵、金杰、郑久坤、杨善竑等分别参加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在参加颍泉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有担当,是一个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契合阜阳实际、顺应发展规律、回应群众关切的好报告。2023年,颍泉区全力以赴拼经济、转作风、促发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接下来,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倾力办好民生实事,以真抓实干为阜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颍泉贡献。


  副市长郑久坤在参加界首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为阜阳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施工图”和“任务书”。下一步,希望界首市切实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用力,以优质平台抓好科技成果转化,以实施“五大振兴”为统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城镇化进程,在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中展现界首担当。


  副市长杨善竑在参加阜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晒出了令人振奋的阜阳答卷、发出了干好当下的全面动员、做出了担当作为的庄严承诺,体现党的主张、契合阜阳实际、反映人民意志。阜南作为人口大县,要继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领域财政投入,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在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守护人民健康、彰显淮河文化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以扎实作风建设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