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召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

浏览次数:2148

  近日,颍上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颍上县文化旅游体育局3家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他单位纷纷为全县2024年度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本部门职能优势,组织实施好各项工作,在全县形成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合力,共同厚植廉洁文化基础,涵养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要紧盯问题补齐短板,深入挖掘本地优势资源,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廉洁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具体方法,全力推动全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