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书记江利国到县委组织部走访调研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郑晓晴

浏览次数:3008

近日,临泉县委书记江利国走访县委组织部,看望慰问组工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刘克俭、张彦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总工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江利国先后走进县委组织部相关业务科室(中心),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增强业务本领,提高工作质效,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座谈会上,江利国认真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过去一年来,县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干部选配风清气正,基层党建有声有色,组织生活严格规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要清醒认识到教育培训不够精准实用、人才兴“临”不够系统有效、干部监督不够有力有效、激励奖惩不够规范高效等问题,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当前、立足长远,进一步推进新时代临泉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进素质能力提升落实落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认真开展干部培训“百千万”行动,建好用好党校教育基地。二要进一步强化党管人才,推进人才强县战略走深走实。系统谋划思考,科学规划引领;理顺工作机制,引育实用人才;办好专项活动,做好服务保障。三要进一步树立鲜明导向,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好干部标准,加强培养监督,注重以实绩论英雄,做到选贤任能、人岗相适,以正确的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四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治理实效,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建立健全走访帮扶机制,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积极发挥老干部作用。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争创模范机关。当好“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弘扬严实作风,努力创先争优,做到忠专实、公正廉洁,以实际行动维护组织部门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