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组织老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来源:临泉县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1881

为缅怀革命先烈,了解阜阳城市发展与变化,清明节到来之际,3月29日,临泉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县处级老干部到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阜阳市规划展示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在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老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老干部认真聆听着讲解,参观陈列的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一幅幅图片、一份份史料、一件件实物,清晰地记录着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详实记录着革命英烈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老干部驻足观看,缅怀光辉岁月,感悟革命精神。

在阜阳市规划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参观了七大篇章“印象中的阜阳、颍河畔的乡愁、规划建筑华章、城市发展印记、产业发展前瞻、城市设计规划、追逐梦想未来”和两大展示空间“历史人文展示区、城市规划展示区”,深入了解阜阳人文典故、悠久历史、古典建筑、物产特产、交通架构和城市发展理念。老干部追溯阜阳的悠远历史,赞叹阜阳的现代化建设,对阜阳市的发展变化和未来宏伟蓝图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关心关注城市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临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