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城关街道新年伊始提效能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赵建英

浏览次数:7388

一是及时召开作风效能专题会议。对临泉县城关街道的效能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首先,对2017年作风效能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城关街道2017年作风效能总体较好,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执纪宽、松、软造成的。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决战小康胜利的关键之年。街道党工委深信作风效能永远在路上,只能加强,不能削弱,高度重视2018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根据上级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制定了更加详细,更具有可操作性和约束性的细则,使作风效能利剑高悬,为城关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二是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1月2日,街道召开了由街道全体干部、办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传达了《全县作风效能第七次督查情况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引以为戒,宣布了新的实施细则并要求全面实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吸取2017年经验教训,切实做到举一反三、令行禁止、不碰高压、不闯红线、不踩雷区。

三是压实责任,形成作风效能的长效机制。街道党工委首先要负起作风效能的主体责任,街道效能办、纪工委要切实履行好作风效能的监督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用制度管人、用机制管事。强化监督管理,传导压力、激发动能。街道效能办将进一步加大监督问责力度,聚焦作风效能建设,主动作为,防患于未然。在全街道形成人人讲效能、时时抓效能、事事重效能的长效工作机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