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安监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暨安全生产绩效考核准备兑现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王彬

浏览次数:7411

1月3日,临泉县安监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暨安全生产绩效考核准备兑现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传达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表现形式,县安办四个安全生产督查组汇报了扶贫车间隐患整改验收情况,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绩效考核准备情况。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扶贫车间隐患整改验收力度,对全县各乡镇(街道)所有扶贫车间逐个验收,所有隐患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快安全生产绩效考核资料准备,对照市考核县考核标准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完善有关工作资料台账等,确保高标准做好考核准备。

针对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一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县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要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的表现形式和县作风效能建设“十项制度”认真自查自纠,切实解决思想和行为上的“躲、拖、推、交”问题。三要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事事、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新的一年里,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