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2-28

作者:

浏览次数:2560

2月28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子刚主持会议,各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开展了系统的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通过基层调研、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上,副部长李华首先代表部领导班子汇报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六个方面14条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按照“一人讲、大家评、逐个过”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子刚就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带头做到高素质专业化,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三个方面14条具体要求。同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在整改上下功夫,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会上提出的意见逐项整改到位;二要在政治建设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带头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自觉以更高的政治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在政治方向上与市委保持绝对一致;三要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聚焦主业主责,全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我市“三大目标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