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司法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

浏览次数:2348

2月28日下午,颍东区司法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民主持,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民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建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符合组织程序,与会人员在对照检查时能够实事求是,不遮丑、不护短,在自我批评上,能够从实际出发,深刻剖析自我问题;在互相批评上,能够切合实际,不流于形式,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