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八中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0

作者:

浏览次数:2193


按照太和县纪委、太和县委组织部《中共太和县纪委机关 中共太和县委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太组通〔2018〕102号)文件要求,2018年8月17日下午,太和八中在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安康同志主持,校党总支成员、校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安康代表学校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发言中提出:一要树立正确意识形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识到意识形态的重要性,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杜绝学习中存在的形式主义,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观点、理论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师生诚心诚意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经常深入到教学、后勤一线,了解师生的实际需求,多与师生交流、谈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上的实际困难。三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廉政建设,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让出出汗、红红脸成为常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仅在开会时要强调,在平时也经常跟分管的干部讲,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到经常性廉政提醒,并把身边发生的贪腐问题作为反面教材,引起足够的重视,把好政治关、权利关、金钱关,虚心接受群众的批评和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

各位党总支委员也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对今后努力方向进行简要的说明,班子成员间也开展了相互批评,并为对方指出整改方向,最终达到了同志间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