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8-20

作者:孙阿庆

浏览次数:4626

8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超同志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超同志首先汇报了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按照“六聚焦六整肃”“四个审视”“三个结合”和“三查三问”要求,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进行认真对照检查。随后,李超和各位班子同志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紧扣主题,聚焦“六聚焦六整肃”,逐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李超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局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大力度抓好作风建设,以更大力度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把局党组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执政为民、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为机关管理实务创新发展,建成现代化大美阜阳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