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人社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8-20

作者:李雪

浏览次数:3122

8月17日,市人社局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桂超主持,党组成员王小玲、贾长青、董晓红、王宁、张超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人事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社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桂超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班子成员按照“六聚焦六整肃”“四个审视”“三个结合”和“三查三问”要求,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逐一作了对照发言并接受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锻炼党性、提升觉悟、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关宏对市人社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人社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有水平的民主生活会。

桂超表示,市人社局党组将聚焦查摆的问题以及会上的批评情况,建立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一条一条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不忘初心,旗帜鲜明“讲忠诚”,不逾规矩,持之以恒“严纪律”,不负使命,坚定不移“立政德”,把“讲严立”更全面地、具体地、深入地落实到人社事业各项工作中去,践行好“人社工作为人民”服务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高质量的就业、更稳定的收入、更高水平的社会保障、更和谐的劳动关系,彻底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新时代阜阳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