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农机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8-20

作者:聂兴丽

浏览次数:2287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8月17日,市农机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家平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委纪检组组长葛有庆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方家平代表党组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结合“五种不良作风”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与措施,并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认真而坦诚的批评。

葛有庆指出,市农机局召开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局领导班子和每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紧扣主题,查摆问题一针见血,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希望农机局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工作统筹,开拓农机化事业新局面。

方家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精心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市直农机系统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一要坚定正确方向,始终做到政治合格。局党组要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梳理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四要坚持务实创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乡村振兴部署,大力推进薄弱环节农机化发展,不断提高农机化发展水平,为全市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提供装备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