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办公室班子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3287

11月25日,颍东区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王飞虎主持会议,区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班子成员在学习党章党规等内容的基础上,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检视差距与不足,并互相提出意见建议。

王飞虎强调,要始终坚持刀刃向内,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对标对表,确保将问题找准找实。要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提出的建议,坚持立行立改,推动整改落实,做好成果转化工作。要扎实开展日常调研活动,广泛收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