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水利局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张乃虎

浏览次数:588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员教育方式,6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田世海主持活动,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徐生德向六月入党的孙敬彬、康复勇、马楠楠等十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田世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十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工作与表现,谈在党期间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体会。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勉励党员干部要坚持“三不三做到”。一是不要忘记自己政治生命的起点,做到表里如一。入党标志着政治生命的开始,要严格按照入党誓词要求自己行为,坚决杜绝表态高、调门高行为,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二是不要忘记党员身份,做到始终如一。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不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职务的升迁、权利的膨胀而忘记当初的誓言,走向人民的对立面。三是不要忘记入党许下的诺言,做到知行合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践行入党誓词,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田世海强调,我们要谨记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把学习放在心上。继承发扬好水利局政治学习的优良传统,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学习促进思想观念的更新、精神状态的振奋和思维方式的变革。二是坚持把党的先进性放在心上。不断发扬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的操心事和烦心事放在心上,勤勤恳恳担负起为人民造福的责任。三是坚持把工作任务放在心上。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勤奋敬业、扎实工作,把水利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