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7902

6月12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局党组书记韩烁同志出席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梅同志到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王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中共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梅列席会议并指导,她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抓班子带队伍,抓制度强基础,抓教育正风气三个方面,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韩烁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要牢记职责使命,按党章要求落实党建基本任务;要强化政治身份意识,自觉树立标杆意识;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级都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二是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自觉学懂弄通做实。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机关作风转变;坚持纪律监督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落实好各项监督制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严格自律,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本次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按要求报市直机关工委审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