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总工会指导党建联系企业党建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于爱军 张青柏

浏览次数:5530

6月22日,颍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昭与党建工作指导员于爱军一起,先后来到安徽苁蓉延生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牛药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与安徽苁蓉延生科技总经理齐瑞龙座谈时,他介绍说,该企业现有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多名。由于疫情时营销人员无法外出,线下销售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大量订单被退订。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线上销售局面逐步打开,目前,经营状况有所好转。安徽金牛药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彪表示,公司上下共同努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特别是公司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10余名党员身先士卒,积极承担公司分配的各项任务,不畏风险,模范带头,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企业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克服一切困难,想方设法组织员工,开足马力,最大限度地释放生产能力,加班加点生产社会急需的防护用品,产品覆盖颍东、全市甚至省内一些地区和部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园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做出了贡献。

李昭希望企业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特殊作用,注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文化品位,为企业做大做强打下坚实的基础。于爱军与企业党建负责人协商,拟于近期组织党员开展纪念“七一”相关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