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第二十一中学开展 “党旗飘飘,红心向党”手绘党旗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王候候

浏览次数:5793

中国共产党成立于峥嵘岁月中,她的成立,是中国开天辟地的大事,使中国的革命面貌焕然一新,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创立了丰功伟绩。6月30日上午,中共阜阳市第二十一中学支部委员会举办了“党旗飘飘,红心向党”手绘党旗主题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在党员教师王候候的带领下,学生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知道了中国共产党党旗为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

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们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一笔一笔地勾画着,希望能够画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党旗。手绘党旗,每一笔描绘的都是对党的一片赤诚忠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教师带领学生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和了解了党旗,更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绘画党旗的过程,既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也是一次党性的升华。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