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医保局赴帮扶点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市医保局 刘雪

浏览次数:456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7月1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一行到临泉县滑集镇大王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沈军一行通过和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提出的医保政策及慢性病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继续为大王村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嘱托村党组织,对于困难党员,要主动上门服务,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改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切实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和荣誉感。在场的困难党员、老党员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