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党员电教中心开展远教站点“双创双争”实地考评工作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02

作者:孙明飞 王双双

浏览次数:11157

为巩固拓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成果,开展好颍泉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双创双争”评选工作,1月28日,在区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赵靓的带领下,由各乡镇、街道组成的考评组对全区各镇、街道(园区)推荐的先进教学服务平台、示范终端站点等评选对象进行实地考评。

考评组先后来到中市街道东关外回族社区、宁老庄锦湖村、闻集镇张湖村、行流镇三里村、伍明镇袁寺村等远程教育站点,就远程教育站点牌和远程教育工作制度是否悬挂上墙、远程教育设备是否完善、运行是否正常、安装路线、环境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重点查看。就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对设备的操作是否熟练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演示与提问并针对管理员们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提出整改意见。最后考评组对各个远教站点的一簿一册记录情况、学习播放计划和预告、万村网页信息发布、各级先锋微信订阅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实地考评,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此次评选工作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及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巩固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成果的重要抓手。二是要突出党员远程教育“宣传、教育、服务”功能,推动新时代党员远程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远教站点和万村网页管理员业务能力和操作技能,提升远教站点和万村网页管理水平,切实保障站点正常、高效运行。三是要总结推广一批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好先进教学服务平台、先进教学服务平台、优秀站点管理员、学用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和调动全区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