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召开全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会议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浏览次数:9126

  3月11日,阜阳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韩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深刻反思工作存在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现阶段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面临的形势,结合上年度综合研判情况和工作实际,严格对标,抓好整改,补齐短板,立足新的起点推动电教远教工作新一轮发展、实现进一步的提升。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业主责,深耕电教“责任田”。加强组工业务知识和电教远教专业知识的学习,找准电教远教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在服务全局的同时抓好电教远教本职工作。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提升履职“专业性”。坚持干中学、学中干,通过技能培训、观摩评比、岗位练兵等形式,加强学习积累和实践锻炼,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练就过硬本领。要校准作风“风向标”,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细实准”要求,提高工作标杆,狠抓任务落实,坚守安全底线,时刻保持奋斗奋进的姿态,努力苦干实干,把工作做得更优更强,推动全市电教远教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