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举办“花语寄深情 启航新征程”庆“三八”插花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4920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3月5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颍东区委组织部举办了“花语寄深情 启航新征程”庆“三八”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特点、基本分类,还有鲜花的护理方法,以及一些送花的礼仪。随后,花艺老师边从鲜花的裁剪、搭配、层次感等各方面讲解插花知识,边为大家现场展示插花技巧,指导大家制作插花作品。大家兴致盎然,边看边学,用灵巧的双手,对花儿进行修枝剪叶,相互交流,在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部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提升幸福指数,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同时,也希望大家以此为动力,在2021年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组工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