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章明霞

浏览次数:5474

3月29日下午,颍东区委组织部在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章节的内容,集体学习后部分党员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理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将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将党的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时刻铭记党史,不忘为民初心,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思路,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