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自身建设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韦影

浏览次数:751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牢牢把握知与行、学与用的根本核心,紧密结合工作职能特点,狠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精准聚焦短板弱项提升,力争全域性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更上一层楼。

近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示范型服务站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履职尽责看成效,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会。全县28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服务对象超百人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会。

现场会以异地学习考察、会议集中整改的方式举行。与会人员前往界首市陶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考察交流,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体系建设、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阅览了工作台账、观摩了特色工作做法。期间,考察组一行还与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结束后,在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召开了工作提升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对自身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短板进行自查自纠;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弱项进行深刻剖析;针对不足,当场明确了整改时限、责任人、达到的标准。

精准聚焦找短板,立行立改促提升。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自身实际,注重学教成果转化,取长补短,对标对表,持续按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五有”标准,不断促进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