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三送” 送到退休老干部心坎上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谢继青

浏览次数:5873

今年以来,临泉县政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退休老干部需求的新变化,组织开展“三送”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真情开展送理论活动。依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该县政协扎实开展送理论活动,为33名退休老干部送上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订阅了人民政协报、江淮时报等报刊资料,同时向他们讲清楚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使他们始终跟得上趟、承得了重,继续发挥建言献策的智力优势。

用心开展送温暖活动。结合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该县政协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了解老干部的所思所想和急难愁盼,进一步延伸政协履职触角、畅通反映社情民意渠道,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党委和政府就在身边,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的余光余热。

精准开展送服务活动。鉴于退休老干部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不会网络等特点,该县政协认真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抽调办公室年轻骨干力量专门负责退休老干部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上报工作,打通优质高效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继续发挥退休老干部榜样示范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